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08   浏览:
【字号:


6月1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郑江敏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委郑江敏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随后,林林院长学习传达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接着,学院纪检监察小组成员温晓年老师开展警示教育;最后与会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上,郑江敏书记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关怀和嘱托让人备受鼓舞,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重任,将所学知识与祖国建设的需要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林院长在会议上学习传达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同时精辟回答了广东今后五年“怎么干”、新的赶考之路“怎么走”等重大问题,我们的思想要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立足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强化执行,全力以赴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纪检监察小组成员温晓年老师带领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完这些典型案例之后,温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自身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郑江敏书记要求,学院各支部、各教研室应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纪律问题上,应该做到以案为鉴、警钟常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张持晨教授来访交流
下一条:整合资源 凝聚力量 力推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药学院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