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奋进百年,逐梦今朝——记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九届生命文化节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网站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0   浏览:
【字号:

2022年5月15日晚,由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九届生命文化节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网站设计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学院团委书记丘文峰老师,信息工程系白金山老师,信息工程系张春明担任评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王广宁副书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陈芳芳老师、21级辅导员罗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在向观众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以及决赛规则之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伍的选手们按顺序演讲,分别从设计理念,后台技术,不足与改进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介绍自己的作品。每支队伍的主讲人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从设计创意,技术实现的方法途径,网站运营情况等方面向选手提问点评,并为他们打分。答辩现场气氛热烈,选手灵活且技术性强的答辩和老师针对性的问题,让现场的观众体验到了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之美。在这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也指出了关于共青团的一些知识性问题,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从中了解到了党史团史。

参赛选手答辩现场

选手答辩现场

答辩环节结束后,丘文峰老师做大赛的总结,从本次比赛的主题出发,通过网站信息可读性,易用性与实用性等几个方面对今晚的决赛作品进行点评,并对各位参赛队伍的作品寄予厚望,也对将来出现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表示期待,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好好学习共青团的历史。

评委点评

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秉持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初衷,我们用心创作作品,从中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努力奔走在信息科技的前沿,在文化发展的大舞台上书写五四精神的新时代篇章,为中国共青团年华诞献上自己最美的青春礼赞。祝愿今后的网站设计大赛越办越好,也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文/周榕芬 图/黄冠豪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精品党课“小讲台” 党员教育“大舞台”——药学院举办“党课开讲啦”党课竞赛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杨慧龄副院长一行走访松山湖瀚森科技园用人单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