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药学院杨慧龄副院长一行走访松山湖瀚森科技园用人单位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2-05-19   浏览:
【字号:

为促进药学院实习、就业工作,实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推动产学研合作,5月13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杨慧龄带领院长助理杨懋勋副教授、临床药学系主任徐道华教授、教学科研科李茂祝主任走访了东莞市瀚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东莞瀚森科技园园区企业东莞净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杨慧龄副院长一行分别与东莞市瀚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满新执行总裁、徐诗杰人力行政中心总监及旗下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孙衍彬厂长、瀚森资本马骥执行董事及东莞净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庄道强总经理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对实习、就业学生的用人需求、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共建化妆品功效评价中心、合作建立相关产品企业行业标准、合作申报东莞市重点实验室等方面深入洽谈。随后,杨慧龄副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瀚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东莞净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同为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内的生物医药企事业单位,校企双方前期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实地走访,校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在联络了感情的同时为药学院学生新增了近百个就业和实习岗位,为校企双方日后产学研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杨懋勋)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奋进百年,逐梦今朝——记广东医科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九届生命文化节之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网站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片真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