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片真情
作者:黄翠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稿时间:2022-05-18   浏览:
【字号:

湛江“0506”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处湛江校区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落实学校封控管理要求,坚持奋战在第一线,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湛江饮食服务中心员工梁梅花在学校封控管理期间家里发生了重大灾祸。2022年5月14日,她大儿子在上班的路上,因雨天路滑不慎撞上路牙,受伤严重。考虑到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她做到“舍小家、顾大家”,让家人送受伤的儿子去医院治疗,自己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当他儿子受伤的消息传到单位后,后勤保障处徐盈处长立即带头捐款,饮食服务中心向中心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当天晚上在饭堂二楼进行募捐,共募集到5490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捐款的金额虽然有限,但通过献爱心活动,让梁梅花同志深深感受到后勤保障处领导和身边同事的关心关爱,也让许多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后勤员工深情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文、图/后勤保障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后勤保障处】
上一条:药学院杨慧龄副院长一行走访松山湖瀚森科技园用人单位
下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到药学院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