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校访企拓岗第八小组走进清远
作者:贾征   来源:护理学院   发稿时间:2022-05-0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27日,我校访企拓岗第八小组组员,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谭平部长、护理学院党委许崇泰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贾征老师一行3人前往清远市人民医院、英德市人民医院进行走访交流。

当天上午,在清远市人民医院,向镜芬副院长对谭平常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远市人民医院的“优质高效管理模式”。医院组织人事部卓战鸣主任介绍了近五年来,医院从我校招聘各专业毕业生总共105人,也介绍了医院2022年的招聘计划。谭平常委简要说明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医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招聘我校毕业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医院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当天下午,第八小组组员到英德市人民医院走访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医院党委邓子良副书记主持。会上,播放了英德市人民医院宣传片,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凡宇同志感谢学校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在2012年医院顺利成为我校附属医院,同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来在我校招聘毕业生人数为151人;医院护理部林辛霞主任介绍了2022年的招聘计划,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毕业生中加大宣传力度,以便招聘更多毕业生到医院就业。


学校党委谭平常委对医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医院继续支持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双方还就医院目前的招聘需求、深化实习实践教育教学,深化教学科研融合,促进高层次人次引进和流动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走访,是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环境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文、图/贾征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
上一条:领航深学悟真知 提纲挈领谱新篇——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基础科研实验室安全巡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