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基础科研实验室安全巡查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4-29   浏览:
【字号: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2022年4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何志巍院长、崔晓军副院长及基础医学教学实验中心何秋璟副主任开展了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巡查,主要对基础科研实验室安全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巡查组分别从实验室高温、高压、高速仪器使用,实验室危化品试剂废弃空瓶处置,实验室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实验室卫生内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压力蒸汽灭菌器使用登记记录、高速冷冻离心机安全使用、实验室耗材收纳、消防安全通道排除障碍、本科生准入制度执行等情况。

同时,对一些安全措施不到位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当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及时进行整改,真正把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落到实处。(文、图/何秋璟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我校访企拓岗第八小组走进清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第七组访企拓岗小组走进潮州、汕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