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讲政策 转观念 促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解读讲座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7   浏览:
【字号:

为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在6月13日举办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解读”线上直播讲座。第二临床医学院官成浓院长、党委陈珊书记、丁喜生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吏婷老师、刘振宇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官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内涵、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进程、相关制度、保障措施及政策衔接,强调了这一培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报名参与。

此次讲座帮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政策和实施办法,对应届毕业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如何完成处理好二战考研、就业、规培的关系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文/申琳 刘振宇 图/申琳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政策 观念 就业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 第二临床 第二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开展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住院医师 住院 医师 规范化培训 规范化 规范 培训 制度 解读 讲座】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讲党史故事 悟初心使命——药学院湛江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