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6   浏览: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1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讲授题为《学史增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党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江敏主持。

党课上,郑江敏从学党史守初心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价值性、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如何在学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梳理了建党百年的大事要事,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生动讲述了李大钊、澎湃、黄学增、方志敏、陈望道等5个党史小故事,以及怎样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上,郑江敏还带领与会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一代又一代科学家心系祖国和人民,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为科学技术进步、人民生活改善、中华民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郑书记指出,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院士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作表率的伟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习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积极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始终牢记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初心宗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我党百年华诞,在推进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中贡献力量。(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汲取 智慧 力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委 郑江 江敏 书记 讲授 专题 党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讲政策 转观念 促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解读讲座
下一条:【专业巡礼】“立足世界级湾区,掌握国际化语言“,欢迎报考广东医英语专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