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凝聚药苑 服务校园——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5月22日上午,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黄育宽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22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药学院党委黄育宽副书记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向到场嘉宾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药苑学子们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勇于攻坚、不畏艰难、敢于担当。作为这个时代担当有为的青年人,努力修炼成为有德有才之辈,不断发扬药学院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青春、智慧和力量,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华美篇章。

会上,校学生会李致廷同学宣读校学生会批复。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说明。

分团会议上,各分团代表们充分讨论了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的修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和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集体表决通过了《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蔡沐欣、孙铭峰、王佳媛三位同学为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执行主席)。

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周镇致闭幕词。他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生代表的作用,服务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规范管理,协调部门关系,建设团结友谊、开拓进取的学生会;二是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三是严于律己,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师生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药学院学生会和药苑学子将以此次学代会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焕发新光彩,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张新元、刘晓敏 图/药学院团委新闻部)


【标签:凝聚 服务 校园 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第三次 第三 三次 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顺利 召开】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献礼百年峥嵘 共绘闪‘药’未来——记药学院下点实习晚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助产学专业团支部联合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承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