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献爱心、送温暖、情系夕阳红、民盟高校总支广东医支部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
【字号: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月28日,民盟高校总支广东医支部带领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前往黄江广弘和瑞康湖护理院开展送温暖活动。盟员们带领学生捐献了100条围巾并为近百位老人们戴上,希望能给老人带来快乐。为老人们献上了刚出炉的蛋糕,祝愿老人生活甜甜蜜蜜,为老人们献上了独唱《一生中最爱》和合唱《听我说谢谢你》,吹长笛演奏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祝福老人福星高照。夏克热木·夏热黑为老人们献上了新疆舞蹈,老人们笑逐严开。

组织委员王松为每位老人送上了亲手折叠的千纸鹤,他说,“看似我们去送关爱,其实深受感染的是我们自己,特别是听到老人家毫无保留的笑声时。”

广东医支部主委杨劲松说:“如今年轻一辈人的生活与工作也越来越忙,有时无暇顾及老人,很多老人感到孤独。老吾老及人之老,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老师和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更多地走近老人,关爱老人,用双手为老人送去温暖,抚慰他们孤独的心,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爱和关怀。”盟员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延续送温暖的活动,继续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多多关爱孤寡老人。(文/杨劲松 图/王松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曾志嵘副校长受邀出席粤港澳院士专家创新创业成果对接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