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
【字号:


7月7日,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主席、财务处处长邵积荣主持。

邵积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积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与大家分享他的学习心得与体会。邵积荣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工会工作者,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上,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委员杨卫、吴一纯、丁梦扬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动员会员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和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同心同德做好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推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事业健康发展。去年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高分获得“先进分会”的光荣称号,未来,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机关 工会 会分 分会 召开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我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上线运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