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深调研稳推进 凝心聚力促就业——校领导到一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18   浏览:
【字号:

为有效促进一院就业工作,吸取经验,压实责任,4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黄然书记主持,出席调研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

(调研会会场)

调研会上,黄然书记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汇报。第一临床医学院今年本科生有毕业生1023人,其中已有320人被考研院校录取,62人已找到工作,另有一批考研上线学生正在调剂复试工,其他学生正在寻找就业的过程中。为促进就业,学院早在去年12月初就建立了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今年初,成立了2021届就业工作小组,制订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与毕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及考研复试面试与就业面试技能培训,多渠道为学生推送招聘信息,组织并参加各型招聘会,特别继续为考研“二战”同学开展专项的就业指导。

(曾志嵘副校长讲话)

曾志嵘副校长就做好我院就业工作作了工作指示。曾校长说,一临领导班子、一临党委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加强干事创业本领;其次,要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为本,处理好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做学生的贴心人、做学生的好朋友,有利于就业工作的推进;第三,积极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建立稳定长效的就业帮扶机制,充分利用和挖掘就业资源,特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确实为学生办实事、为学院就业工作开新局。(文/何洁梅 洪结 图/刘海漫 卓殷如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调研 推进 力促 就业 校领导 领导 一院 2021届毕业生 2021届 2021 202 20 21 毕业生 毕业 生就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志愿服务走进大学生成长——我校举办志愿服务系列讲座
下一条:200多家用人单位18732多个岗位 “线上+线下”互动精准招聘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