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黄晨光一行莅校新冠疫苗接种点视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8   浏览:
【字号:

4月8日上午,东莞市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晨光,松山湖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卢钢和松山湖宣传与社会工作局局长王坤一行莅临学校疫苗临时接种点视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晨光副书记与卢钢委员在学校疫苗临时接种点进行了疫苗接种。黄晨光副书记一行对接种点各个功能区进行了视察,与学校领导和医院管理处、学生处以及松山湖疾控中心驻现场负责人交流了解了疫苗接种的运行流程、接种人数及进度等情况。

卢景辉书记校长与黄晨光副书记就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松山湖园区的卫生健康工作及公共体育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据悉,今天接种1399人,截止今天我校东莞校区师生员工共接种7050人。为了满足学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需求,松山湖疾控中心特向学校派驻了两辆新冠疫苗接种移动接种车,每辆车内设置2个接种台。学校临时接种点接种台数量由15台增至19台,更加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文、图、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松山湖 松山 党工委 党工 工委 副书记 书记 黄晨 晨光 一行 新冠疫苗 新冠 疫苗接种 疫苗 接种 视察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曾志嵘副校长赴塘厦镇商讨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建设事宜
下一条:熊兴东教授入选全国老年医学领域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榜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