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曾志嵘副校长赴塘厦镇商讨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建设事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9   浏览:
【字号: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带领医院管理处、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相关人员,到塘厦镇委镇政府商讨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建设工作有关事宜。塘厦镇党委书记唐耀文、镇委委员黄婉笑、副镇长李田福、卫生健康局局长叶惠娟等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曾志嵘副校长详细地介绍了校地合作共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进展和情况,并对医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曾志嵘副校长指出,医院未来的定位是打造具有鲜明中医药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甲医院。学校将借助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打造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品牌学科,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品牌效应。曾志嵘副校长同时表示,希望镇委镇政府一如既往地,对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的建设给予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

塘厦镇党委书记唐耀文认真听取了曾志嵘副校长关于医院未来建设发展的规划和设想,并表示,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植根塘厦,服务塘厦,始终是塘厦人民的医院。塘厦镇委镇政府将给予医院一定的发展资金用于医院建设,支持医院科学布局、重新规划和改造、重建。同时将在高层次人才补贴、人才住房、医院品牌宣传、医院用地需求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唐书记表示,相信有广东医科大学的入驻支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定能取得跨越式发展。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医院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充分获得了地方政府的支持,为附属东莞第一医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7日下午,曾志嵘副校长一行还到附属东莞第一医院考察,听取了医院近期情况汇报,并协调、推进医院建设相关事宜。(文、图/医院管理处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曾志嵘 曾志 副校长 校长 塘厦镇 商讨 附属东莞 附属 东莞 第一医院 第一 一医院 一医 医院 建设 事宜】 【点击:】         【编发:医院管理处】
上一条:把队伍建强、让党员过硬——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三强化三过硬”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黄晨光一行莅校新冠疫苗接种点视察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