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1   浏览:
【字号:

1月2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还对2020年度广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进行了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报送的成果《讲好民主党派故事促进高校民主党派基层工作创新》(作者:揭新明、庄光杰、东野广智、杨永丽)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此外,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黄丹丽老师撰写的《抗疫国际统一战线的内涵与价值》 获评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


近年来,党委统战部在推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中,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校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同时,不断完善研究工作机制,以研究课题为纽带,调动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外人士的创新热情,着力提高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文、图/庄光杰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统战 理论 论政 政策研究 政策 研究 创新 成果 省委 统战部 表彰】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我校义工“幸福银行”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
下一条:我校政协委员参加湛江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