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湛江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01   浏览:
【字号:

1月28日至30日,政协第十三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市政协委员卢景辉、罗辉、丁元林、李子丰、陈日玲、崔燎、成俊芬、杨志雄、于立明、张晶晶、吴华、陈绍锋、揭新明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许顺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黄杰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湛江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曾进泽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会上,我校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尽责履职,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题作用,紧扣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总目标,聚焦我市中心工作和民生领域的实际问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集群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提升医疗卫生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其中,丁元林委员作了“关于加快打造面向粤西和北部湾地区的区域性现代化医疗中心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会议还对52名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揭新明委员评为市政协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文、图/揭新明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校政 政协委员 政协 委员 参加 湛江市 湛江 市政协 市政 十三 三届 会议】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学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下一条:建好一流专业 培养一流人才——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新光到医学技术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