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到普宁市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9   浏览:
【字号: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一行到普宁市参观考察医联体建设、医院托管合作、区域医疗资源整合等工作。

曾志嵘一行在普宁市市委书记符贤等的陪同下,先后到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市人民医院,实地参观考察我市医联体建设、医院托管合作、区域医疗资源整合等工作,并在普宁市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陈阳生主持。

座谈会上,普宁市人民医院、普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普宁华侨医院和市中医医院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符贤在会上介绍普宁市的基本情况、医疗卫生事业基本情况。他指出,普宁城市公共服务配套比较完善,医疗、教育在粤东地区具有一定的实力及影响力,有市人民医院、华侨医院、中医医院3家“三甲”医院,医疗教育事业相较周边的地区较为发达,城市聚集优势在区域内相对比较明显。广东医科大学办学实力突出,学科实力较强,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其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合理的学科专业结构等优势与普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高度契合性,双方进行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保持友好往来,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寻找合作点,在产学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曾志嵘等参观考察团领导充分肯定了普宁市医疗卫生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医联体建设、医院托管合作、区域医疗资源整合等方面工作的有力有效推进,逐步实现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镇、康复在基层的就医格局,为更好的建设“健康普宁”作出了贡献。曾志嵘表示,广东医科大学在搭建校医共建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该校积极推动临床科研、公共卫生健康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并与地方医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致力于服务好粤东西北地区的医疗卫生发展,希望能够与我市加强沟通合作,真心实意地、全方面地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助力“健康普宁”的建设。(内容转自今日普宁)


【标签:党委 常委 副校长 校长 曾志 普宁市 普宁 参观 考察】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顶岗交流明思路,担当作为勇争先——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