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顶岗交流明思路,担当作为勇争先——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8   浏览:
【字号: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两校区召开了第二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顶岗锻炼接收与派出单位负责人、第一、二批全体顶岗锻炼干部、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指出,开展干部双向顶岗锻炼工作,是学校党委既坚持目标导向又立足实际,从干部培养和改革事业发展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要注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道德修炼,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他对顶岗干部、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和组织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顶岗干部要珍惜机会,积极工作,严于律己,学有所悟,干有所成;二是顶岗单位要加强对顶岗干部指导和帮助,多吸纳顶岗锻炼同志的意见,推动部门单位发展;三是派出单位要继续关心顶岗干部,推进与顶岗单位的联系沟通,做好保障支持工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四是组织部门要加强对顶岗锻炼干部、顶岗单位的考察了解,关心爱护干部的成长。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辉宣读第二批顶岗锻炼工作文件。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就组织部门做好干部顶岗锻炼工作的背景意义、遴选培养、协调保障方面谈了自己感受和希望。吴春丽、裴金涛、钟家华、关继夫、刘思景、李秀丽、吴伊茄、刘韬等8名第二批顶岗锻炼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和岗位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石明、刘吏婷代表第一批顶岗锻炼干部分享了顶岗工作体会;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卫红和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分别代表顶岗锻炼接收与派出单位负责人也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干部的教育、管理、服务、培养和使用。根据《广东医科大学干部培训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安排,学校今年4月制定了《广东医科大学党政管理机关与教学科研等单位干部双向锻炼方案》,采取“个人请战+单位推荐+组织决定”方式,实施干部顶岗培养锻炼,不断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加大干部培养的“组合拳”,让干部在不同岗位锻炼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文/庄光杰 图/王丽君 周圆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顶岗 交流 流明 思路 担当 当作 作为 争先 学校 召开 2020 第二批 第二 二批 干部 锻炼 工作 作对 对接 座谈会 座谈】 【点击:】         【编发: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到普宁市参观考察
下一条:东职院及肇庆高专学校领导一行来校交流本科插班生培养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