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21   浏览:
【字号:

9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两校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副书记李黎、彭立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立乾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李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彭立乾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陈丽君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分享了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谭秋浩指出,机关部门党的建设关乎着广大党员的精神面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对学校整体稳定运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推动学校向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迈进的重要一环。在学校全面推进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关部门党的建设要对标对表,着重从强化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争做模范机关党组织等方面下功夫。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明确职责,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细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从而推进业务工作更上台阶。(文/陈丽君 图/王丽君 徐畅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机关党委 机关 党委 召开 习近平 治国 第三卷 第三 学习 党务工作 党务 务工 工作 培训】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到普宁市参观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