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率队到附属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检查医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卢景辉一行分别走访了两所医院的普通门诊、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点、应急指挥中心等,向一线医务人员询问了门诊病人体温监测情况、门诊分诊情况、发热病人处理流程、疫苗接种情况等。

卢景辉在两所医院再次强调了新冠肺炎的传播强度和目前省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医院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压实责任,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疫情防控标准的同时,不断加强实践总结,不断完善相关防控措施、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在实践创新中体现医科大学医院的水平和担当。

卢景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院内防控。在强化医务人员安全防护的同时,进一步规范内部工勤人员的工作流程和作业保护,避免工作短板,杜绝院内感染。要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及其家属或随行人员的管理,把好一线工作关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全方位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卢景辉要求,要进一步发挥相关学科优势,主动对接、服务好湛江市的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加强联防联控,确保一方平安。

党委办公室、医院管理处有关人员,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文、图、编、审/冯锦山)



【标签:校领导 领导 带队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附属第二 第二医院 第二 二医院 二医 检查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莅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再强调再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