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莅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7   浏览:
【字号:


6月7日下午,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带队莅校调研。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概况汇报、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并走访海洋医药研究院。

在湛江校区综合大楼一楼展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对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医疗健康服务工作、科学研究、毕业生湛江就业情况、医院建设情况、新校区筹建情况、校地共建项目等向刘红兵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刘红兵书记在聆听汇报过程中对学校工作表示赞同。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向刘红兵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全面详细的数据展现了学校严密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刘书记的充分肯定。

党委副书记罗辉在海洋医药研究院向刘红兵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海洋生物医药研发工作以及学校参与湛江湾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其中多项内容吸引了刘书记的关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市委秘书长吴国雄,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鼎智,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更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康秀,市委副秘书长汪良波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文、图/宣传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湛江市 湛江 市委书记 市委 书记 刘红兵 刘红 带队 调研】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