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暖风中国”研究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喀什大学举行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15   浏览:
【字号:

7月13日,“暖风中国”暑期三下乡义诊宣教,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出征仪式在喀什大学高台校区举行。正在喀什大学进行慰问调研工作的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来到仪式现场看望队员,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队长李凌、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原英副书记、学校研究生院彭浩晟副院长和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专家、喀什大学三校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喀什大学医学院党支部马志邦副书记主持。

卢景辉校长与广东医科大学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合影

马志邦副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词。马志邦副书记表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小我融入大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举措,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队员们在活动期间,注意安全问题,尊重当地风俗文化,以团队为单位行动,做好防范措施。

马志邦副书记发表讲话

曾志嵘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是跨越万里的相聚。曾志嵘副校长指出,今年“三下乡”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引领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厚植学生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曾副校长对即将出征的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暖风中国”三下乡服务队的优良传统和声誉形象;二是珍惜锻炼机会,协同合作,创新和丰富暖风中国服务队的内涵和形式;三是祝愿暖风中国服务队的各位队员们,在社会实践中作出贡献、得到锻炼、收获友谊。

曾志嵘副校长发表讲话

张原英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广东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喀什大学是“一家人”,希望“暖风中国”全体学生队员秉承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做实事的初心使命,用责任心、耐心、细心、爱心和信心做好活动,为喀什人民服务。李凌队长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定位和意义,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助力乡村振兴,更促进了三校的合作交流,并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向全体队员的支持和精心安排表达感谢,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原英副书记、李凌队长发表讲话;郭珊珊同学、陈琨灵同学、伊尔潘同学发言

广东医科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团队队长郭珊珊同学、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团队队长陈琨灵同学和喀什大学医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伊尔潘同学也分别发言。

各高校领导志愿服务队授旗

广东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喀什大学志愿服务队带队领导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彭浩晟、陈建和 图/刘鸿、杨莹蓥 初审/唐焕文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暖风中国”服务队合影


【标签:】 【点击:】         【编发:研究生学院】
上一条:【来稿选登】我的天才“女友”朱小姐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与东莞市沉香文化博物馆启动校馆结对共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