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斩获国家赛入场券!广东医附院2个项目在广东省医院品管圈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18   浏览:
【字号:

10月29-31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品质管理专委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承办的广东省第四届医院品管圈大赛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数16个市74家医院筛选出医疗、护理、医技、后勤等170个品管项目参加了本次比赛。附院在去年品管圈成果中选出心胸外科的课题研究型成果,老年康复卒中小组问题解决型成果参赛。

决赛中,老年康复卒中小组的“颐康圈”陈小青以“提高心脏瓣膜置换术患者抗凝管理规范率”为主题进行汇报,荣获大赛三级综合护理二等奖,并最终获得第九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入场券。


颐康圈汇报现场


奖杯及证书(二等奖)

心胸外科“圆心圈”护士邓秀娟以“构建肺部疾病围手术期精准预防静脉血栓管理模式”为主题开展汇报,荣获课题研究型组优秀奖。



圆心圈汇报现场


获奖证书

我院已推行了九年的品管圈活动,由质量管理部遴选辅导的优秀成果参加国内外大赛。截止本次广东省比赛,已斩获国际、国家、省37项大奖,质量管理部部长徐蕊也被邀约成为中国医药质量协会、广东省品管圈专委会组织举办的成果大赛评委。


质量管理部部长徐蕊担任评委


团队成员合影

九年的品管圈活动,培养了一批医院品管骨干,医院全体员工在质量管理意识、手法运用、医疗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均得到跨越性的提升,更有力地保障我院三甲评审、高水平医院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我院跨入省内医院先进行列。

质量持续改进永无止境,让我们秉承“爱院、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张杨 图/张杨 审/郑春凤)


【标签:】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看病、开检查、开处方,手机轻松搞定!广东医附院互联网医院看病也太方便了吧!
下一条:【医院动态】聚焦问题抓落实 推动整改促成效——广医附院召开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