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市领导到广东医附院慰问医师代表,医院举行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4   浏览:
【字号: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节日当天,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市总工会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平静,湛江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等领导到我院慰问医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向医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宣读了《致全省医务人员的慰问信》,对临床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医师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表示,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具有特殊的意义。医院正是有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医师队伍,使医院在五十年来,为湛江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使医院成为广东省首批高水平建设医院。在疫情期间,我院医师义无反顾、白甲逆行,到抗疫一线守护人民健康,体现了附院人的精神。进入新时代,医院正向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迈进,广大医师要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湛江市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逆流而上、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同时,她提出,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优良传统,汲取历史智慧和力量;要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要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惠医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气氛。



       
市领导为医师代表送鲜花与蛋糕

活动中,市领导及医院领导班子向医师代表送上了蛋糕和鲜花,“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要注意身体……”一句句亲切的关心与慰问,让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感受到满满的关怀和温暖。领导们用最诚挚的祝福向湛江百姓的健康“守门人”致敬,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无怨无悔的辛劳付出,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的无私奉献,勉励各位医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图、文/刘喆    审/郑春凤 审发/吴江荣)

刘华锋副院长代表医院接受市总工会慰问金



       
院领导为医师代表送蛋糕

     
合影留念

 

 


【标签:领导 广东 附院 慰问 医师 代表 医院 举行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感悟红色力量,广东医附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下一条:守护生命,“医”路相伴,让我们向每一位医者致敬!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