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医附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16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7月15日,附属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聚力发展,扬帆奋进,推动医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力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医院以及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而不懈奋斗。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表示,医院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等方式进行学习,全院上下要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以及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向全党发出的庄严号召,更加自觉地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委书记李明意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内涵。
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力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对标对表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把政治要求、质量要求、实效要求贯穿其中;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培训;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宣传宣讲;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指导督查。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抓好组织领导,做到全面覆盖;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抓好落实。
 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迈步医院奋进的新征程,全院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以史为鉴,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更要开创未来,要在全面建成高水平现代化医院的基础上,加快构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以及城市医院集团,为实现附属医院振兴的美好蓝图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代表医院党委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作重要部署:一要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一次专题党课及开展中层干部培训;二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和医院的发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医院;三要加强群团引领作用。群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形式多样、贴合青年特点的主题团日活动,把当前学习、工作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高度统一起来,推动医院团学工作取得新进展。(图、文/刘喆 审/郑春凤)


【标签:广医 附院 召开 开学 学习 宣传 贯彻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动员 部署】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二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广东医附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