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二院“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揭牌启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6   浏览:
【字号:

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东医附二院正式揭牌启用全新升级改造的“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打造“一站式”党建新阵地。

“党员之家•职工之家”由室外公园区、室内学习区、休闲区三大区域打造“一站式”党建服务,以寻党史、忆初心、建家园为整体设计理念,融入多媒体、健康生活等元素,创建追寻初心、坚守初心的“党员之家•职工之家”,旨在让每一位党员、职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发挥 “家”的功能。


室外公园区内,一颗榕树端庄地树立在广场中心,树底下建立“四史”教育的石像,供职工坐在榕树底下学习百年党史,打造面向群众没有围墙的“四史”教育大课堂。广场四周的七座石像以课本的形式,刻着党的精神谱系,石像以美为体,以史为魂,形成“有力、有形、有效”的学史氛围。



在“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党员之家,入目可及庄严的党旗及铿锵的誓词;在党建历程展示区,再现党筚路蓝缕的红色印记;点开智能一体机,呈现智慧党建综合信息平台,运用“互联网+”打造党务管理和党建创新的智慧党建平台,按照“有人管、有阵地、有经费、有载体、有活动、有氛围”的“六有”标准,建设标准化的党员活动室。

职工之家,是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工程,更是医院广大职工群众翘首期盼的休闲场地。书吧、休闲锻炼区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可全方位为广大职工提供文体艺术等多功能健身休闲服务,切实发挥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蔡定彬表示,建设“党员之家•职工之家”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提供了一站式的党建服务,扎实推进医院党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医院党委将以“一站式”的党建服务为契机,全力打造“正气之家、人气之家、温馨之家”,讲好百年老院故事,传递医院特色文化,打造党建服务亮点,推进医院文化品牌建设,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

医院还重点打造“红色先锋”“红色院道”“红色长廊”“红色广场”等红色阵地,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学党史见行动,以党的百年精神谱系和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文图/李贞贞 李志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附属 二院 党员 之家 职工 揭牌 启用 献礼 建党 百年 年华 华诞】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二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
下一条:【医院动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附属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