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广东医附院延长核酸检测时间至凌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5   浏览:
【字号:

闻令而动,昼夜不歇,他们一直坚守到深夜……

昨夜今晨,为进一步方便高考考生、家长和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广东医附院增派人员增强核酸检测能力,将采样时间延迟至今日凌晨。这是广东医附院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的又一举措。

昨日吴川市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后,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不断加大,尤其刚好临近高考期间。为做好广大市民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医院多次召开会议明确人员及物资安排,不但使前期准备扎实充分,院领导还亲自现场督导指挥,统筹协调医务部、门诊部、健康管理中心、安全保卫部等职能部门展开工作,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笔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已是6月6日深夜11时,但前来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和家长仍排起长龙,虽然已经临近深夜,但广东医附院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核酸检测流程和操作方法进行核酸采样,手法稳定娴熟,整个过程规范、高效、有序。据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协助做好平安高考活动,我院抽调医护人员专门开展专项核酸检测工作,而院领导也专门指示,一定要尽量服务好考生,全力配合考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距检测工作结束,医护人员们为本次核酸检测已加班约17小时。截至凌晨,共进行核酸采样2238人。该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协助湛江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截至发稿,尽管加班至深夜,但没有人抱怨,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地坚守岗位。有的进行信息筛查、有的进行秩序维护、有的进行核酸采样……虽然他们看起来已经非常疲惫,但工作仍显井然有序。(文/陈冰倩 图/王喆 审/吴江荣 审发/吴江荣)












【标签:开展 便民 民利 利民 服务 广东 附院 延长 核酸 检测 测时 时间 凌晨】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附院:夜以继日与疫情赛跑,争分夺秒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爱眼日”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