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应急有作为!附属二院成立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机动队和检测机动队
作者: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1-06-04   浏览:
【字号:

5月31日,附属第二医院成立了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机动队和检测机动队,全面强化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确保科学、精准、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

据了解,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机动队有125人,从全院各有关科室抽调人员组建而成,负责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工作;而检测机动队有32人,由该院检验医学科人员组成,负责核酸检测工作。

据附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湛江市应急医院,组建这两支队伍是根据《关于印发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的通知》《广东省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试行)》和《湛江市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试行)》,结合医院实际,以配合参与或支援发生疫情区域的核酸筛查、检测工作。(文字/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应急 作为 附属 二院 成立 立新 新冠 病毒 核酸 采样 样机 机动队 机动 检测】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二院这个曾驰援湖北身影再度出现在广州核酸检测现场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广东医附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