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到广东医附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2   浏览:
【字号: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一行到广东医附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副院长张远起,医务部、医院感染管理部、医院办公室、安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景辉走访察看了健康管理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医院门诊、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听取医院疫情防控、院感管理、新冠疫苗接种、发热门诊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卢景辉对广东医附院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统筹带领下,全体医务人员不辞辛劳、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担当作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疫情防控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审慎如初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付诸东流。

针对疫情防控,卢景辉强调,一要守好体温检测第一关口,做到监测前移,应检尽检、应查尽查,防止出现院内感染;二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提升疫苗接种水平和服务能力,强化苗源保障,万众一心构筑起牢固的免疫屏障;三要加强医务人员防护,进一步做好物资筹备和人员安排,强化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医护人员安心、安全工作。

卢景辉指出,医院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科学防控理念,切实落实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应对处置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就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医附院党委书记李明意表示,医院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医院也会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双线并行,为取得疫情防控硬战最终胜利贡献力量。(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标签: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校长 卢景辉 卢景 景辉 广东 附院 调研 指导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应急有作为!附属二院成立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机动队和检测机动队
下一条:明天开打!广东医附院在湛江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等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