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2-22   浏览:
【字号: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在医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同步推进,双线战疫取得全面胜利,20项医院重点工作项目和66项分管线重点工作项目基本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圆满收官。

为了更好地谋划好医院发展,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2月6日至8日,我院召开多场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党委委员、医院副院长张良清、罗泽斌、吴志远、张远起,党委委员林颢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华锋主持。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年度工作主题,就本线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分析说明。班子成员进行激烈而充分的讨论,对医院重点工作和各线条重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凝炼出2021年医院重点工作项目20项以及分管线重点工作55项。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表示,过去一年,医院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两手抓”,强化使命担当,深化医院改革,确保了人民健康,保障了医院各项事业稳步正确发展。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全新的历史机遇,医院发展充满希望、大有可为。希望各科室、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建立健全项目运作管理机制,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项目落到实处,为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李明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是建党100周年大庆之年,也是我院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升运营管理效能的关键一年,需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医院当前发展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全院要统一思想、思路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和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原则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效能,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各部门、科室要明确项目分工,遇到问题要积极协调、推动解决,以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意义重大。医院全体员工将以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发展目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团结一心、解放思想、敢于突破、善作善成,为医院在新一轮改革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党委书记李明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





会议现场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 21 重点工作 重点 工作 务虚 力推 推动 高质量 高质 质量 发展】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春节留院守护群众健康
下一条:粤西首例V-NOTES手术由附属医院妇科团队成功实施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