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荣获首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最佳绩效实践奖“高水平医疗质量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04   浏览:
【字号:

12月25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和中国医院绩效改革研究院联合海南省医院协会、医师报社、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社等单位举办的首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在海口“椰城”盛大开幕。本次大赛共有188家医院提交申报书、464个项目参赛,经初审、复审、最终120家医院入围,大会设入围奖、优秀奖、最佳绩效实践奖。我院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控的“指标10.单病种质量控制”为指标,以《多管齐下——开启单病种质量控制新篇章》为题参赛,入选“高水平医疗质量”版块,最终获得首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最佳绩效实践奖”一等奖,并获得大会现场分享的资格。

附院在2020年“国考”中荣获了A的成绩,在单病种质量控制这个指标中获得了85%的分数,该指标较难得分,大部分医院得分在80%以下。

现场分享阶段,我院质量保证部部长徐蕊从体系管、流程管、信息管、绩效管、目标管、工具管这六大方面进行精彩分享,获得大会好评。

本次大会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中最佳管理实践的案例选拔为核心,对应国考指标,从卓越的医疗服务、高水平医疗质量、高效的运营管理、健全的业务构成、学科人才与科研转化、全人关怀的文化建设六大维度,面向全国医院开展了首届业内标杆案例的遴选和评比。在此次大会中,我院参会分几个会场,同步学习提升,体现了附院人肯学能干,不断攀升的精神,希望附院通过此次博览群技、寻找差距、创新方法,在未来的“国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徐蕊 张杨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

颁奖现场


荣誉牌匾


奖状


分享现场


【标签: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荣获 首届 中国 国医 绩效 大会 最佳 佳绩 实践 高水平 水平 医疗 质量】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研究团队再次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
下一条:附属医院进入“票据无纸化”时代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