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医院动态】附属二院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动员大会
作者:李志滨 摄影:李志滨 谢忆莹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0-28   浏览:
【字号:

2020年10月27日下午,附属二院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动员大会在一号会议室举行,附二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会议,附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德主持会议。

会上,附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缪辉来宣读了《关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机构改革及职能调整的通知》,附属二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春如解读了《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缪辉来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医院机构改革及职能调整的通知》

马春如主任解读《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

李建德书记就换届选聘工作纪律提出六点强调要求,一是严格领导责任;二是严明组织纪律;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四是严肃财经纪律;五是严肃考察纪律;六是严肃监督执纪。他希望参与换届工作的同志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医院纪检监察科要全程监督换届工作,对违反换届工作纪律、扰乱换届工作者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确保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顺利进行。

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发展;二是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他强调,广大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要保证在换届工作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保持工作的延续性。他希望广大干部和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干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上级党委对附属二院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认真细致做好换届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医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完成上述议程后,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中层干部届满考核民主测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医院的机构改革充满期待,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一定以改革大局为重,个人服从组织,积极参与,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附属二院此次机构改革与中层换届工作前期,已利用一个多月时间开展了“内设机构优化与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每个院领导都带头深入到每一个部门和科室,形成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开展中层干部队伍分析研判,协同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机构改革和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医院作为高校直属附属医院定位,坚持医教研管协同发展,增加教学、教辅、科研机构的比重,参照了国内外高水平现代医院和各附属医院特点,实现了业务机构与学科整合,按同系统疾病成立医疗中心,部分科室站在医院未来发展以及三甲医院要求上设立,预留空间,为全力以赴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打下良好基础。

附属二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区护士长、临时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正高职称人员、医院省市政协委员、医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也参加此次会议。(文/李志滨 图/李志滨 谢忆莹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医院 动态 附属 二院 召开 2020 年中 中层干部 中层 干部 换届 选聘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召开东海医院托管工作研讨会暨干部任命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