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霞山区副区长朱金凤率队到附属二院开展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交流
作者:文图/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10-13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下午,霞山区副区长朱金凤率队到附属二院开展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交流,双方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附二院领导班子成员,霞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晖,副局长薛伟强,霞山区港区人民医院院长伍妃,霞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钟日英等参加座谈会。

“作为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要积极服务好辖区的人民群众!”附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首先代表医院欢迎霞山区领导一行。他向朱金凤副区长一行简要介绍了附属二院的发展历史与目前情况,以及附二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针对港区人民医院、霞山区妇幼保健院的建设与发展,陈灿院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双方可以在“健康霞山”建设、公共卫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以及区属医院建设发展方面开展更为细致的合作,助力霞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对霞山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蔡书记指出,附二院始终坚持人民的医院为人民、人民的医院爱人民,医院转制为高校直属附属医院后将更好、更快促进发展,更好为霞山区、湛江市人民服务。他表示,目前附二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建章立制抓好医院党建,牢固树立起“抓发展就要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希望霞山区委区政府继续支持附二院的发展与建设。

霞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晖对附属二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上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附二院所做的工作,他就霞山区卫生事业、区属医院发展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发展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附二院继续支持霞山区的卫生健康事业。

“附二院新领导班子很有干劲!”霞山区副区长朱金凤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附二院长期以来对霞山区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来院交流目的是进一步沟通交流,学习有益的经验与做法,实现医疗卫生服务共赢,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她相信在医院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发展规划与思路会将医院发展得更好。霞山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附二院的建设发展。

会上,薛伟强副局长,霞山港区人民医院院长伍妃,霞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钟日英分别就妇幼孕产数据录入、医院发展建设与管理、医院间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附属二院医院办公室、医务科、行政督办科、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规划科负责人,霞山区卫健局办公室、基层股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李志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霞山区 霞山 山区 副区长 区长 朱金 金凤 率队 附属 二院 开展 医疗卫生 医疗 卫生 工作 座谈 交流】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医院动态】附属二院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高水平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完成粤西首例肾上腺静脉采血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