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莅临广东医附三院龙江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06   浏览:
【字号:

10月5日上午,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一行莅临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医院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医院党委委员廖彧、王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何春云走访了门急诊科室,亲切慰问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了解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重点到放射科查看了心脏介入导管室(DSA)和已通过安全评价即将开机启用的64排CT;

参观了“十三五”医院发展历程图片展,对医院的建设发展给予肯定。

同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医院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扩建工作,对医院快速高效完成发热门诊扩建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医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标准,加快推进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保一方健康!


【标签:江镇 镇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何春 莅临 广东 三院 院龙 医院 慰问 医务人员 医务 人员】 【点击:】         【编发:附三院(顺德龙江医院】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深入附属医院海东院区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下一条:广东医附三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