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区卫健局领导莅临广东医附三院龙江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01   浏览:
【字号:

为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9月30日上午,顺德区卫健局主任科员梁亮心带队,在龙江镇卫健办副主任李锡江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广东医附三院龙江医院进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检查。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梁国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江,党委委员廖彧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梁亮心详细询问了近期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阅相关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对中央监控室、高压氧舱、液氧存储、饭堂、发热门诊等逐一进行巡查。

经过细致的了解和巡查后,他对医院的日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医院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加强值班人员的安排,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治准备工作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标签:领导 莅临 广东 三院 院龙 医院 检查 安全生产 安全 生产 工作】 【点击:】         【编发:附三院(顺德龙江医院】
上一条:广东医附三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举国同庆日,阖家团圆时,为坚守岗位的医务者点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