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25   浏览:
【字号:

9月24日下午,附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学习会。会上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挺葵同志传达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卢景辉书记所作的《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挺葵同志

会上,传达了学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十三五”收官与“十四五”规划工作、“扩博增硕”与学科评估工作、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申报工作、“百名博士”引进工作、海东新校区筹建工作、良好政治生态的巩固发展工作”等十项重点工作;参会干部深入学习了卢景辉书记《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大局,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形势。三是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四是要改进作风,努力涵养敢担当善作为的政治生态。

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不仅是对学校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的总部署,而且是学校在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一次重要发展规划。医院党委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对标争先,把思想统一到附院的建设中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文、图/ 李超越      审/郑春凤)


会议现场


【标签:附属 医院 党委 组织 中层干部 中层 干部 学习 贯彻 学校 校党委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委员会 委员 第五次 第五 全体会议 全体 体会 会议精神 会议 精神】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附属二院开展国庆、中秋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下一条:附属二院携同湛江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进行眼健康筛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