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广东省卫健政促会常务副会长亓玉台到附属二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李志滨 图/马春如 李志滨   来源:附属二院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2020年9月16日下午,广东省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亓玉台到附属二院指导党建工作,在附二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灿等陪同下,先后参观附二院职工活动室、文化长廊、门诊等地,了解附二院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对如何打造医院主题文化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附二院百年文化底蕴,在文化建设中融入党建元素,彰显百年文化魅力。‍

蔡定彬书记对亓玉台常务副会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以《党建融合强引领凝聚力量促发展》为题,从历史发展概况、党建引领、工作设想三大方面,向亓玉台常务副会长汇报了附属二院在党建发展理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管干部原则、基层党建工作、医院纪委建设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成绩情况,还介绍了附二院未来在党建方面的工作设想。

亓玉台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附属二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附二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有干劲、有魄力。他指出,附二院要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明确党建工作发展思路与目标,尽快开展“四有”工程。一是要明确目标,对照“四有”工程目标要求,搭上“四有”工程“快车”,真正让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以聚焦的思维与视角打造党建品牌与医院文化,利用好附二院百年文化底蕴,构建起符合医院发展与医院特色的医院文化,不断发掘先进典型,及时广泛开展宣传,发挥党建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三是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作用,紧紧围绕医院创三甲目标,让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亓玉台常务副会长在医院党建、思政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是国企党建、中国卫生健康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卫生健康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特聘党建专家,广东省委宣传部专家库专家,广东省政工专业职称评审高评委成员,广东省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原广东省卫生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曾任海军南海舰队湛江基地政治部主任、南沙守礁部队政治委员。


【标签:广东省 广东 常务副 常务 副会长 会长 附属 二院 调研 指导工作 指导 工作】 【点击:】         【编发:附二院】
上一条:附属医院承办第一期广东省卫健系统党政干部培训暨推进党建“四有”工程学习班
下一条:广东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李时悦教授线上指导附属二院PCCM认定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