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苑 > 正文
附属医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5   浏览:
【字号:
为营造附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提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99日晚上,庆祝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附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挺葵,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附院副院长张良清,副院长罗泽斌、吴志远、张远起,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齐聚一堂,共同欢度节日。大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附院副院长张良清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明意致辞


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院副院长张良清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李明意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着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累累硕果,为学校临床教学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医学人才。他希望全院教师不忘初心,做政治过硬的“良师”;立德树人,做师德高尚的“恩师”;潜心医教研,做业务精湛的“名师”。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高水平医科大学和高水平医院建设的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华锋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医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李玉婷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教师,在教导他人之前,必先教导自己,才能真正将医人之道发扬光大,传承万代。受他人敬仰的医者必然既为医又为师,且自身谦虚进取;必然是心怀天下、普渡众生,又能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身先士卒,成为后人学习的榜样。






与会领导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认证工作积极分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优秀管理者”、“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先进集体”、“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突出贡献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先进个人奖”、“临床专业认证优秀社区医院”、“省级教学团队奖”、“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奖”、“教学突出贡献奖”等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


薪火相传五十载,杏林弦歌续辉煌。伴随悠扬的旋律,院领导与老教授、获奖人员等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文、图/陈冰倩    审/郑春凤  审发/马晓鹂





会议现场




【标签:附属医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附属医院 附属 医院 举行 庆祝 36 教师节 教师 表彰大会 表彰 大会】 【点击:】         【编发:附属医院】
上一条:招霞红副区长带队莅临广东医附三院龙江医院开展调研,统筹做好“十四五”医疗发展规划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记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孙小聪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