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领访企拓岗第六组成员走访调研
作者:姚贤蔚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4-15   浏览:
【字号:

为加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医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4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带领访企拓岗第六组到东莞市松山湖正润数字港、东莞市人民医院走访调研。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学院、东莞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等参与走访调研。



曾志嵘一行首先来到松山湖正润数字港,正润集团董事长赖万里、总经理黄晓琳带领大家参观了正润集团科技楼,从相关成功营销产品案例和科研项目创新、产业孵化研发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就当前公司需要招聘的人才岗位数量和方向进行了说明。曾志嵘对学校概况、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在医工融合、智能医疗以及机器人实验室等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访企拓岗小组来到东莞市人民医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医院院长罗耀钦对东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介绍,对当前医院干部职工人员结构和编制数量进行了分析说明,对下一步需要招聘的岗位数量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并表示医院将加大对重点项目和科室建设的投入,希望加强校地共建合作发展。曾志嵘对东莞人民医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访企拓岗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希望在医工融合领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为医疗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学校与医院、企业面对面进行洽谈,不仅增进了了解,联络了感情,还新增了100多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姚贤蔚 审核/杨劲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届“众沃杯”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
下一条:吹响征兵号角 凝聚强军正能量 ——妇儿医学院举办2024年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