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吹响征兵号角 凝聚强军正能量 ——妇儿医学院举办2024年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4-12   浏览:
【字号:

4月9日,妇儿医学院、学校武装部在湛江校区新教学楼举办2024年毕业生征兵宣讲会。妇儿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茅晓颖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林海文作动员讲话,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毛华军作政策宣讲,400多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参会。

毛华军从自己军旅生活感悟讲到国家国防建设现状,从国内军事斗争形势讲到国际军事争锋,从参军入伍要求讲到军人优惠政策,既是上了一堂精彩的军事课,也是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同时是一堂全面的政策宣讲课。

2023级护理专业退伍复学的陈博骏同学与师生们回顾精彩军旅生活,分享成长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在磨练中成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林海文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加入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行列中来,守卫万里河山,守护万家灯火,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化“爱国情”为“参军行”,希望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参军报国,勇于在军队中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建功立业,为自己、为父母、为家乡、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卓殷如 图/金士博 审核/林海文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妇儿医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领访企拓岗第六组成员走访调研
下一条:【双百行动】学校联合遂溪县教育局开展2024年遂溪县学校校园应急救护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