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惠州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29   浏览:
【字号:


近日,惠州学院财务处处长柴静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两校财务人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报账流程、提高报账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积荣处长对柴静处长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柴静处长关心的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和预决算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介绍;感谢柴静处长平时对我校财务工作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柴处长一行来校传经送宝。柴静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会计报表分析的文字严谨、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的屡出新措以及邵积荣处长多次在省内高校财务处长座谈会上富有建设性的讲话表示赞赏。

会后,来访客人还深入我校财务处各科室进行调研,两校财务人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展开点对点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成效明显,为两校进一步优化财务管理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起到摆问题、找差距、查难点、疏堵点的作用。(文/许恒   图/黄东安   审核/邵积荣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上一条: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普及民法典学习
下一条:青春踏军旅,热血铸军魂——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顺利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