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药学院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12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学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5日,由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东莞校区行政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本次决赛。


决赛包括“初试牛刀”必答环节、“针锋相对”淘汰环节、“学习强国”互动环节、“争分夺秒”抢答环节和“生死存亡”决胜环节等5个环节,初赛后共有18名同学6支队伍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气氛高涨、竞争激烈,选手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敏捷的应变能力,也体现了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各支队伍“针锋相对”,比分你追我赶,战绩旗鼓相当。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展现最好的风采,彰显当代青年的拼搏精神。经过一番脑力和速度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在这激烈的比赛氛围中,现场的观众早已是跃跃欲试,积极参与赛事互动,纷纷举手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双人对战”环节与学院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学生代表一决高下。这是勇气与智慧的比拼,丝毫不输决赛的紧张氛围,把赛事推向高潮。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同学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已落幕,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融入时代洪流,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文、图/梁思琪 初审/雷鸣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我校IPv6规模部署推进工作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七届生物技术系卓越人才培育计划导师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