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七届生物技术系卓越人才培育计划导师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5-09   浏览:
【字号:

4月25日晚,基础医学院第七届生物技术系卓越人才培育计划导师见面会正式举办。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系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系袁源老师主持。

本届见面会共有陈维春、肖业臣、袁源、朱春节、李彩虹、朱丽、黎惠琴、杨春、张湘宁、郭向华、梁欣、何滔、莫妙华、曾今诚、何秋璟、康海仙、陈伟杰、李彬彬等20位老师参与。会议分为开幕、老师解说、答疑三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由生物技术系陈维春主任致开幕词。陈主任表示表示,为了本科学生更全面的发展、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为了加强专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使学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内容,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系联合基础医学院各位老师举办本次会议。

会议第二部分,由各老师上台进行3分钟的演讲并讲解各自的研究方向。各位老师在台上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详细地讲解了相应的研究方向。

各位老师均希望加入课题组的同学在保证学习之余能积极参与组内的学习,能够对相应的课题组感兴趣,同时也希望同学能在课题组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拥有更熟练的实验技能。

会议最后是导师答疑环节。在各位导师讲解完毕后,由同学们向各位导师提问,了解相关参见卓越班及面试要求等内容。

本次会议以“提高科研能力,增强科研兴趣,拉近师生关系”为目的,通过见面会,学生们提高了对科研的兴趣,有了前进的方向,对同学们今后的求学与工作打下了基础。至此,本次见面会圆面结束。本届卓越人才培育计划共聘用导师20位,经过报名面试最终录取进入卓越班同学52名。(文/陈芷晴、林书宇 图/李世昌 初审/吴汪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药学院第七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及附属医院荣获2022年度湛江市平安建设考评优秀等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