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和校友面对面-----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口腔医学专业校友座谈会
作者:肖兴安 刘振宇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4-24   浏览:
【字号: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增进与校友之间的情谊,4月1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我和校友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2013届优秀校友代表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硕士生导师冯智慧博士、贵州牙管家口腔连锁罗浪院长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云、副书记吴春丽、副院长迟宏罡、口腔医学专业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振宇老师主持。



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云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就校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欢迎校友们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她勉励在校生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各项准备,确定就业方向,坚守理想,迎接挑战。



座谈会上,冯智慧校友表示回到曾经奋斗过的母校感到十分亲切,围绕“我的考研故事”,在考研院校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及大学生活的规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她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锻炼科研思维,坚定目标、努力前行、勇敢逐梦。罗浪校友分享了自己创办民营口腔医院的经历,在专业技能、软技能和职业兴趣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职业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注重口腔专业技能的锻炼,打好基础实力底子,做好专业知识积累后,增强医患沟通交际能力,厚积薄发。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口腔医学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并就学习和就业等内容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校友们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口腔医学未来职业前景发展的疑问,一一解答。从当前学习谈到今后就业,从现实社会谈及未来理想,从平凡小事谈到人生智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着和校友们再次重逢。

此次回校的校友共计19位,他们均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2008级口腔医学14班。(文/肖兴安 刘振宇 图/李斌 审核/吴春丽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用好“六张清单”一体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第六小组走访广州、佛山、深圳用人单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