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12-27   浏览:
【字号: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认真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分析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不足并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持续深入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要求,抓实思想建设,夯实思想根基增内力;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激活力;严格落实党建基本制度,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文/裴金涛 审核/茹正开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魅力三八·巾帼风采 ——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开展迎“3.8”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