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记药学院2022级新生思政第一课暨入党教育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26   浏览:
【字号:

9月22日晚,药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2022级新生思政第一课暨入党教育,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柴振尧,2022级辅导员李群芳、姜亭亭、陈显雄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5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

雷鸣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和学生沉浸式地互动交流,为同学们送上一堂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思政课。党课中,她带领药苑新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用生动的历史故事与同学们一起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发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希望2022级新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做言之有“礼”、行之有“理”、内在有“里”的全面发展大学生,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课程结束后,深深被感染、激励的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感受。

随后,柴振尧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讲解中,他情理交融,把入党程序和做人求学的道理打通,用真爱温暖学生内心,让同学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药学专业新生钟悦表示,听完书记的思政课,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文/余紫晴 李群芳

编/周圆

初审/王丽君

复审/吴志华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提前谋篇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认真学习领会内涵 明确方向踔厉奋发——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