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 争做育人大先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1   浏览:
【字号:

 

2022年7月10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大先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寮步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百年文化墙,了解了我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大事件。此外,支部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给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探析”的党课,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标准、教师队伍建设方略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并多次对此发表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意蕴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新形势下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了更好地运用其科学理论和先进理念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对这些重要论述所蕴含的观点和理论内涵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在日常人事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有关精神。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围绕如何引导教师争做育人大先生开展了讨论,畅谈如何更好地实施“能力提升”工程、“治理创新”工程,有效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质能力,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治理效能,为学校培养造就“育人大先生”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文、图/人事处党支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人事处】
上一条:【奋斗者·正青春】走南闯北 扎根一线
下一条:从“悦读”出发 唱响工会新序曲——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读书分享会暨总结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