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从“悦读”出发 唱响工会新序曲——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读书分享会暨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11   浏览:
【字号:

2022年7月10日上午,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召开了第一期“悦读”读书分享会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总结会。

“悦读会”——阅读分享活动采用投稿评审与座谈交流发言的方式开展,机关工会周圆、梁海珊、于健豪、陈海容四位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对《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瓦尔登湖》、《偷影子的人》等书的感想。参与的工会会员们表示听了同事们的分享,提高了大家对阅读和学习的兴趣,滋润了心灵。

据悉,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共收集到33份稿件,经组织评审,评出“我们的学校”摄影比赛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周圆,二等奖获得者谭丽波、陈海容;“爱运动.爱生活”运动小视频展演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陈海容,二等奖获得者梁海珊、谭丽波。

会议由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主席李黎主持。李黎指出,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将不断扩大“悦读”辐射范围,让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凝聚工会新力量,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分工会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工会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工会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李黎还结合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和暑假期间外出流动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精神。(文、图/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 争做育人大先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访企拓岗第六组走访惠州、广州、佛山、中山、珠海用人单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