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稿时间:2021-11-30   浏览: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黎带领大家从全会的总体概况出发,回顾了全会召开的进程和重要事项。李黎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充分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结合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和自身学习感悟,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作为学校机关部门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更要带头学深学实,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先锋作用,发挥支部的能动作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利用“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在机关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她强调,机关党委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要做到“两个带头”:一要带头学习贯彻。机关党委要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带头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当前机关各党支部已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带头学用结合。在学习中要做到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用结合,引导机关党员在学习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同时,更有实效地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黎传达了学校研究人才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统战委员陈涛对2021年机关统战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还研究了机关群团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将创新方法、走深走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融合起来,营造机关党建良好氛围。(文/机关党委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机关党委】
上一条:“勇担国家使命、积极参与科研” ——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我与青年博士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走进科研
下一条:2021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ESP骨干教师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