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硬核!来感受院长奖学金答辩中榜样的力量——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争当先进榜样,凝聚奋进精神,循序渐进攀高峰。10月11日晚,药学院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于药学院513会议室如期举行。药学院黄育宽副书记、邹丽宜老师、刘镛老师、林丽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30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现场答辩部分学生留影)

学而思

“业精于勤,荒于嬉。”在寻求真知的道路上,他们未曾停下脚步,惜时专心苦读,翻越崇山峻岭,追寻智慧的源泉。正如《围城》中所写:“天下就没有偶然,那只不过是化了妆的、戴了面具的必然。”30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是一个个标杆,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过硬,而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也绝非偶然,背后是他们辛勤地耕耘与付出。

思而行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学习上追求极致,在思想建设上也立志争先。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实践是思想的践行,体育文化活动、学生干部工作,志愿服务项目...校园里随处都能寻觅到他们力求精进的足迹。身处平台不尽相同,但奉献与服务却是他们共通的热词。答辩会上30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在思想上不断自我积淀,育出深根,进行精神上的交流与碰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行而成

“一语不能践,万卷终成空。”拥有着强大的执行力,是30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的共通之处,一旦目标明确便只顾风雨兼程,一往无前。现场评委也针对各位候选人的表现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冀30位候选人能以此次院长奖学金答辩会为新起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自我,学出新思想,掌握新办法,吸收新经验,增添新智慧,淬炼出更为优秀的自己。

给奋斗一方沃土,它就能长成参天大树;给精神一束阳光,它就能散发馥郁芬芳。此次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不仅是药苑优秀学子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全院学生汲取奋进力量的舞台。希望药苑全体学子主动学习榜样们的思想与精神,将其内化为自身养分,并转变为具体行动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与勇气冲破层层桎梏,破壁前行,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文、图/翁敏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致敬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家风——记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